复活的晴雀茶馆以及终极白嫖指南

晴雀茶馆复活版以及终极白嫖指南
很久之前(半个月前),我在Goorm上搭建了Flarum论坛系统
论坛很漂亮,拓展功能也很强
可惜由于是用的Cloudflared Tunnel穿透到club.hehysh.eu.org
顺便说一句,最近可能要换域名了,我已经申请了shier.eu.org,原来的域名太拗口了

晴雀茶馆

最新的晴雀茶馆搭载在了freeflarum上,这家可谓是良心,我在实际使用中没有受到任何限制,只有在页脚有一个广告
首先,一个邮箱即可开始使用,我很震惊因为刚注册好邮箱我的论坛立刻准备好了,无需任何操作,论坛就已经出现在域名上,当然也是可以自定义域名的,没有收费
其次,当我进入论坛后台后,我震惊到了,论坛已经预装好接近一百种不同的插件与语言包,这些东西都没有拖慢论坛的速度,反而节省了我大量的时间
第三,freeflarum已经预先装好了SMTP邮箱提示服务,完全不用我来设置,发送邮件没有限制,邮件上也没有广告
第四,这些所有免费的服务,唯一的限制就是论坛注册人数不得超过250人,但这对我来说毫无问图(我的论坛超过20人就谢天谢地了)
所以我必须得推荐FreeFlarum,实在是牛逼!!
同时也欢迎大家访问晴雀茶馆

终极白嫖指南

我是从哪里知道freeflarum的呢?
这就不得不说一下这份无数白嫖党总结出来的最终完全白嫖指南
他就是free-for.dev
里面集合繁多的为开发者准备的免费服务,基本都只需要邮箱,我就是在其中知道freeflarum的,当你点进free-for.dev,你将看到囊括了开发的各个步骤的免费服务,绝对是爽歪歪
当然,其他白嫖服务聚合也有很多,各位可以自己去搜搜看~


广告:晴雀茶馆诚邀您的加入~

晴雀茶馆是一个论坛,内含各种板块:生活,闲聊,技术,等一干其他小板块
功能齐全,为丰富论坛,我们有成就系统,仿B站的硬币系统以及看起来好看却没啥用的大会员系统(其实是因为大会员一点特权都没有只是带一个粉色的大会员标志)。论坛虽然有类似b站的硬币系统,但整个论坛不会涉及到任何现实的货币(没有万恶的充值系统)。夜间模式,舒适简洁的UI,流畅的加载速度以及移动端的适配都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(移动端适配真的蛮舒适)
论坛有管理员积极维护(我没事就去康康论坛),论坛内气氛友好(这是真的),目前论坛刚刚建立(复活),注册会员尚少(个位数)(悲)
于此,诚邀您的加入
论坛网址club.hehysh.eu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