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fly主题尝鲜

最近看着lyx的博客一日比一日漂亮,看着自己万年不变极简风博客,决定换一波butterfly主题尝尝鲜
直接git clone仓库到themes文件夹,现在themes文件夹里一共有三个主题
next,next-bak,butterfly
其中next-bak是升级next主题时的产物,现在居然三个主题实现了完美平衡,可以在_config.yml中无缝切换,我是没想到的
换上butterfly主题,解决亿会报错,解决亿小会兼容性,整理亿会文件夹,最终成品在8-22日下午四点左右出现
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,我为butterfly果断选择了一图流,最终成品十分圆润,动画流畅,基本都是圆形
但是没过两小时我便有些腻,决定将butterfly主题重新改一遍,但是目前还是决定换回next主题,反正可以无缝切换
(百看不厌万年冷淡风😂)
其实就是我一点不熟悉butterfly主题,改过之后的样式和默认butterfly没很大区别,所以相对next主题更好看,不过我觉得这个万年不变冷淡风倒确实耐看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