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更新】成功搞出隐形url转发

经过多天在一模卷,化学课以及回家作业中的夹缝中的艰难研究(大悲)
终于实现了使用github(理论上vercel,netlify或者其他也是可以的)进行隐性url转发

那么这玩意是什么大家大可自己去搜
就先来放一张效果图吧
隐性url转发效果图
注意看网址,域名使用的是我的乐子域名nbplus.tk,但是显示的内容却是我们亲爱的GoormIDE,其实我们已经在访问ide.goorm.io,但浏览器上面写的是url.nbplus.tk,只有打开F12调试功能才能看到真正访问的域名
当然,使用隐形url会对SEO造成较大影响,不过目前我可以直接忽略(以后也是)
(我没有提交搜索引擎,看着侧边栏里有开往其实我也没有加入开往,友链添加最近也停了,准备进行休整,等到shier.eu.org下来就开始搞这些东西)

代码及教程

https://github.com/ShierOfficial/url
直接进入仓库看ReadMe文件就行了

(我搜了一圈好像还没有人发出这种代码,都是去找DNSPOD,但是DNSPOD有限制,所以就自己整了一个
PS:在效果图中ssl证书并没有成功配置,实际上这是github自定义域名的阴间bug,vercel的ssl证书就成功了。因此隐性url转发不影响ssl证书的颁发